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除了你誰都不愛這個剪輯讓我確定了,我如果看到我的碟子應該會哭到崩潰 , 這個視頻剪的太好了 , 我終於明白朋友說的 光一有多擔心就有多溫柔的語氣是什麼樣子 , 還有那種祈求的感覺
----------------------------------------------------------
作品类型: 其他作品语种: 日语歌手: KinKi Kids曲名: 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流派: Ballad简介补充: 2017KinKi Kids多个现场的「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混剪。除了双人合唱部分所有音频来自「KinKi Kids Party! ありがとう20年-DIGEST」,其余来源包括「2017 FNS歌謡祭 第1夜」「0711うたコン」「MTV Unplugged KinKi Kids」等。水平所限剪辑有bug,希望喜欢这首歌的人能嗑得开心。KinKi Kids 20周年快乐❤️

评论
热度(10)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