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有限的時間裡想見的人都去看看他

人生在世

有想見的人就去見他一面

有喜歡的人就去告白

有喜歡的偶像就去看他的演唱會

因為你也不知道你想的下一次 , 還會不會有下一次

不只是對你喜歡的偶像

包含了你的家人 , 朋友 , 任何一個你想念的對象

--------------------------------------------

金鐘炫的走刺痛了我

對他們我也只是淡淡地喜歡 , 是個還不錯的弟弟團

但是大概是他巨大的孤寂與維持的假象這個泡泡破裂時 , 

同時也讓我心中的邊角掉落一塊

還沒釐清心中的情感 , 眼淚卻一直流

我覺得我的眼淚很可笑 , 卻又不知這悲傷從何而來

但腦中又分神  還好堂本剛當初挺過來了

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可笑..........

我暫時是沒辦法聽SHINNE的歌了



今天本來是很開心的

生日場的票寄出了, 我也快要放假了 

沒想到下班時的一個惡號 把我打暈...............

评论
热度(3)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