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Repo就像買菜多看多比較

我看了31和0101兩場,0101這場的Repo亂的可以,彷彿跟我看的不是同一場控

Repo這種東西就多看多比較,我的想法下收,是想法不是repo,請對演唱會有完整了解再往下閱讀

-----/------/-------

不要被所謂的大大帶節奏,如果只從台上MC就推論吵架是很危險的事情,在說真正吵架怎可能看的到,他們先前在緊急控地方場也不是沒有這樣討論過,且這次台上講到東西都是在廣播中講過的!我看到的就是光一很努力的在帶動MC氣氛,剛配合他討論這個話題!

請試想剛一個人只能用一邊耳朵還要忍受爆音跟頭痛在31號工作-彩排-演出10點到1點-收尾討論善後,這少說都要三點了,然後在最晚隔天一點就進場候場調整到開完控,飯都覺得累,何況是耗費兩倍以上心力在開唱,用著非常態的專注力在唱歌的人,老實說我真覺得他累過頭了

生日確實讓大家很期待,失望我可以理解畢竟我也是嚇到,但慶生那是剛身為相方想要給光一的祝福與愛,我相信今天他狀況允許,這慶生會跟往常一樣,但今年太多例外必須接受和調整,當他唱歌都顯得困難時,選擇短而直接的送出心意是最能保全自身的體力,不需彩排和額外掌控狀況,我相信他身為專業人士的判斷且他已經賭上他的職業生涯站在台上,光是維持年末控我就感到很感謝,生日慶生做為0101的賣點這是他們與飯都心知肚明的事,難道他會不知道這樣的影響?!

且從光一去完休息室再台上的樣子看來,壽星本人是很開心,我覺得這才是重要的

Solo是兩人都是討論過的環節,光一在台上反駁剛不是因為自己想做才加入solo環節這件事,我認為剛這樣敏銳的人受到這樣的好意,自然是情緒複雜的,首先比起自己想要的必須更顧慮週遭,除了說好,其餘選擇不多。所以台上兩人講這段時我的解讀是比較像是在跟對方撒嬌(用著很KK的語氣)

用交響樂是很棒的方式,但如兩人說的沒辦法一直這樣方式演出,日後的道路短時間仍不會明朗,且20週年慶祝目前算是完全結束了,真正的勝負是接下來日子裡飯的支持度

愛豆會老,世代會交替,但我想盡我所能的,讓他繼續在市場上保有影響力,在SNS上亂BB對他們沒好處,只會出亂子

评论(3)
热度(66)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