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突發愛的恍然大悟

亂看視頻的時 , UP主剪了突發愛進去

上面的彈幕 就像一道雷劈醒了我 ,感謝這個視頻

因為我一直覺得發行版本的歌詞我很喜歡, 但更想要Party當天寫的版本(最好兩個都有)

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要改歌詞 , 還有歌詞裡一些不能理解的地方 , 看到這裡就像謎題突然有了答案 

---------------------------

歌詞版的

已放棄的吻還不會給你喔 , 

還期許某時某刻能實現

願望在心裡劃過弧線

>>>彈幕說 這吻是十年之約的吻  , 難怪歌詞會突然出現KISS... (我實在太遲鈍了) 





然後我看到這句一棒把我打醒的
>>突發愛是寫給大爺的 , Topaz Love是寫給飯的...........
必須把這句話寫進我的五年日記

>>且吱呦還現場補了一句想見你.....T_T
我決定再回去多看幾次party




真是感謝這位巨巨!!!!!我覺得我必須發一條LOFTER 咆嘯一下

评论(1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