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補個比較少見的KK老檔 -早期豆芽電子書 , 光一義大利專訪 等


先說一下這是隨意補的 ,內容取決於早年的硬盤裡面有啥 , 現在比較少看到的檔案 , 不見得有字幕 , 早期資源有就要偷笑了更別說字幕 ,  先說版權都不是我的 , 我只是撈出來分享 , 唯一會有爭議的大概就是豆芽翻譯 , 如果您是作者請與我聯繫 , 謝

-------------------------------------------------------------

目錄如下

由於本人很懶所以只會有一個連結

前往這裡 : https://pan.baidu.com/s/1jKeSywQ

密碼: t85n

裡面有的東西:

1.2005年白色世界和靈放村 早期做的豆芽翻譯電子書 , 裡面共三期 , 其中有一期是光一SHOCK中剛去劇場後台跟光一一起錄的雙人豆芽翻譯

2. 2002年光一去義大利的F1 專訪

3. 2000年剛去SHOCK現場探班 , 和光一一起在劇場合唱KK的歌

4. 光一的"視聽者限定 " 學小貓姿勢拍照 片段 (對 , 就是那個光喵的出處 ) 

5. 剛梅子頭時期的DB片段 , 光一學醫生用聽診器聽剛(撩衣服)

6.  Get the Kinki 寫真集拆掃

以上 , 其他的看情況補


祝各位 新年快樂 , 財源廣進 , 歐氣爆棚 



评论(8)
热度(60)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