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Destiny Makeing 隨手截-兩人從頭互看到尾(圖多)

台壓終於出來了 , 今天才有時間去拿 , Destiny的整曲MV我是今天才看到完整版本 , 超級喜歡這次的單曲 , 雙A的MV都好棒 , Destiny的設計風格強烈作為動畫配曲真是太好了 , 感覺這次整體預算比以前還多 , 設計感也很好!!!

整個Making堂島哥哥夾在中間被閃 , 他真的不是燈泡 , 是比較可憐的那一位 , KK兩人從頭到尾正臉面螢幕的時間 , 屈指可數 ...
剛笑的超級可愛啊 , 中間KK兩人叫堂島哥哥講話 , 結果剛看起來沒在聽 , 光一更是注意力都在剛身上 XDDDD , 立刻就發現剛沒在聽 (大笑

PS 看習慣BD後 , 這DVD畫質讓我好痛苦 ....畫質好渣...

這剪影真是好看 , 整個MV用光的方式非常精細


超喜歡這一段光一跳舞!!!!好好看


厲害了我的光






兩人互看鏡頭截不完 , 堂島哥哥在後面近身感受KK視線 , 露出姨母笑 (誤


跟KK兩人咬耳朵的堂島哥哥超好笑 , 真的很像大媽(被打



堂島在正經講歌曲 , 剛在憋笑 , 光一又開始盯ing剛





光一和堂島互換位子拍的片段 , 光剛兩人的景也非常和諧


好喜歡這張單曲阿 (咆嘯

评论
热度(28)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