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DEVIL

喜歡現實向

明机:

 现实向,无差。
 语言和段落排布毫无逻辑可言。想到什么写什么。
 只是想写一下我对ftr相处模式的个人看法。入坑一个多月的新饭,对ftr了解不深,如果有bug望指出。内容和歌基本没关系。
 可能会是这个号唯一的产出。



 最近上的番组里,不知是为了话题性还是纯粹出于主持人的恶趣味,“BL”这个词被提得越来越多。
 剛对这样的情况说不上喜欢。他已经过了苦苦乞求理解和祝福的年纪,这场恋爱对于他来说就只是两个人如今再普通不过的生活,像一个冬日里温暖的被窝,一旦钻到了里面去,就必然深陷于那可怕的柔情,不需要多么多的激情和快感也能让人不愿脱离。
 男性之间的暧昧关系到底有什么好令人兴奋的呢?以至于有的饭竟然说出希望他们都不要找女朋友,一辈子和对方在一起这样的话。他不太记得以前那些认为他们是同性恋的人是怎么叫骂的了,在人们还认真地对待他们之间的的牵绊,而不是一拥而上去消费它的时候。他好奇到了现在,如果这场BL闹剧继续下去,那些人会不会醒悟过来,重新开始他们激情澎湃的声讨。因此事情发展到现在,多半也有他放任的责任:他袖手旁观,好奇这事多年以后又能发展得有何不同。
 然而他的相方,堂本光一,却因为某些莫名其妙的原因兴奋了起来。他和人热烈地讨论两人的“微妙情愫”,眼睛里闪着光。剛看着他,有些好笑:“你难道想好了,要公开啦?”光一却被吓坏了似的,拿一双黑溜溜的眼睛瞪着他,那样子真是要多滑稽就有多滑稽,但也要多可爱就有多可爱。
 他知道光一有定期上网看饭们写的文章、画的图。在饭们的眼中他们永远热恋,甜腻得二十几年如一日像蜜月夫妻。他觉得饭们这样的想法很可爱,浪漫主义地可爱,光一却时有不满,抱怨着那跟他们两个一点都不像,都是BL广播剧的套路。“'光一冲进乐屋,瞧见剛在椅子上坐着,便马上大步赶到他身旁。'这算什么嘛,我又不是傻瓜。”他嘴里念念叨叨地,鼠标轮咕噜咕噜滚动着。剛探头去看时,屏幕上掠过一张不堪入目的图片,两具泛着粉色的躯体以一种夸张的姿势互相纠缠。他看见屏幕上的鼠标快速地点击了收藏,然后画面马上往下滑了好长一段。在对方心虚地回头看他之前,剛憋着笑转回身子继续看自己的杂志去了。
 这个像小孩子一样天然、但关键时刻又比谁都温柔可靠的家伙,爱上他似乎是一种必然。比起情欲,倒更像是一种爱怜,想要一辈子守着他的心情比什么都更强烈。没有自己在身边这家伙能好好过日子吗?怀抱着这样的担忧,渐渐变得习惯像妻子一样把对方的琐事都接到自己手上来管理。而那个家伙总是挂着一个大大的傻笑看自己给他忙前忙后的,像小时候一样全心地信任着,把一切都大大咧咧地交出去。
 他们也曾经绝望过,再年轻一点的时候。两个人在黑暗之处紧紧牵着手,茫然而惊恐地看不见脚下的路。他们终日不安地亲吻、惶惶歌唱,声嘶力竭地祈求着一个安全的角落。想去爱,想被爱,对对方近乎病态的渴望逼得两人几乎发疯。那时蛰伏的危险到今日也蠢蠢欲动,但两个人曾经互相捏出淤青的手指如今松松地、平静地拢在一起,看似脆弱却比什么都牢固。
 我知道你是爱我的,你也知道我全身心地属于你。所以无论外界说什么,不理解也好,不接受也好,我们不可能被分离。只要两个人还能站在一起,无论面临怎么样的状况都没有关系。
 这份安全感是他们这么多年为彼此打拼出来的。头破血流、废寝忘食,也不过为了一周甚至一月才能挤出来时间的一次会面里面,能让爱人安心地靠在自己怀里喘一口气。
 也不是没有被劝说过。曾有两人非常亲密的好友,劝他们试试各退一步,停留在线外。于是他们便试了,可是一个月之后,两个人都发现,所谓的“站在线外”令人十分摸不着头脑:两人早已适应的相处模式本就和挚友之间的没什么不同,这样一个月下来他们的生活除了禁欲以外根本没有任何变化。剛自己对这方面没有太多要求,倒是光一,一个月的最后一天终于忍不住吻了他,然后可怜兮兮地问他不想试了行不行。他们便做了,还是没感觉到什么变化,于是这事不了了之,两人又毫无芥蒂地回到原本的生活里去了。
 与光一不同,剛是个喜欢审视过去的人,以往的经历总能给他带来更多的新思考。有时光一回到家会发现剛在听自己以前的Solo唱片,音响里不太真实的声音唱着痛苦的歌词,嘶吼着“救我、救我”,这时他便会小心地观察对方的神色,确认没有异状后轻手轻脚地过去从背后环住他。“我没事啦。只是偶尔想听一听以前的作品。”剛这样说着,轻抚他搭在一起的双手,声音带着微妙的笑意。于是他便像动物一样用柔软的头发蹭蹭对方的下颚角,把脸埋在那圆圆的温暖的肩头。
 他们的未来会如何,走向是好是坏,无论是光一还是剛都不能确知。两个人唯一能确定绝不会失去的,只有对方的手。
 再上宣传节目的时候,主持人画了一幅两人躺在被子里的简笔画作为对KinKi Kids的印象,画面上还用大大的字写着KANZAI BOYA。光一像个被逗笑的小孩一样乐不可支,剛看着他弯弯的黑眼睛,心中柔和的爱恋像温泉水一样安静地在微风中粼粼波动。
 “这个以后用来做CD的封面吧。”他笑着说。
 光一没有回过头来看他,但他知道他有点惊讶。他在心里摇摇头,笑那天然得冒傻气的相方,也笑爱着那个傻小子的无可救药的自己。
 到现在也还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好爱他。即使不拥抱不亲吻,只是看着他笑也会放松下来地那么爱他。
 那感觉,就像当初第一次牵手时,还不懂得什么是爱,但心脏却已经本能地悸动。


评论
热度(55)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