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20160821奔奔奔-大爺的麒麟臂可以配三碗飯

看點都集中在前五分鐘

女嘉賓很敢的登場一見面就把兩位爺從正中間摸了個遍(包含丁丁

摸了兩次吱呦 , 摸大爺時倒是很乖的往旁邊沒往正中間去

雖然摸了有點那個 , 可跟我過年時在摸佛像拜拜時感覺好像(笑





對比一下兩位爺的手臂粗細 , 嘖嘖嘖  真是孔武有力

大爺的胸  小熊貓抓了兩次 , 還順帶捏捏抓抓XDDD

等捏完了大爺才抗議一開場在幹啥呢XDDD

不過聽說大爺回摸的片段被剪掉了....可惡 ..給我吐出來啊




小熊貓調戲完相方還一臉唉呦~~的臉

大爺真心有錢阿 , 光停車場租金要6W日圓 , 跟來賓的現居房租一樣貴

而且應該不只租一個停車格吧

陪著相方捉弄來賓的大爺被壁咚了wwww

兩條手臂的差距wwwww



其實沒啥看點拉 , 其實兩位爺也蠻不懂為啥來賓總要叫他們一起去看房子

不過看的出來他們兩人對房地產很有研究 , 買地投資買房等應該都沒少過 

估價都很精準 , 小熊貓就不用說了 , 大爺應該也沒少碰 

看得開心的就是大爺身材好好~~~(舔

 


妹子蠻有趣的 , 就是很吵  耳朵很痛 , 詞彙量有點少...總是在重複一樣的句子(抹臉)


----------------------------------------------

太陽與薔薇真的賣的不錯 , 今天又去看了我家附近幾間店

都沒貨了 , 很好!!!

评论
热度(20)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