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DB補檔-龜梨和也

裡面有不少微妙的發言

例如: 小熊貓說 : 卡咩和光一去了GAY吧?

例如: 小熊貓說 : 我常常去送便當(光一和公司的人打草野球的時候)

例如: 小熊貓說 : 我可沒有那種(雨用)車子耶


讓我想起了早期的傳聞說某後輩團欺負過剛 , 所以就被座長大人棄用了

不過我想這終究是傳聞了 .....


--------------------------------------------------------------

明明就是夏日的尾巴 , 卻總是被旁人詢問著是不是戀愛了

所以才要剪頭髮....

才不是呢 , 我只是像高島禮子姐姐一樣 , 想讓自己過得好而已!

汪 ! 汪 ! 


评论(6)
热度(5)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