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今天看了很多光一的SOLO沒有啥好截的 , 

還有光一上太一的老俱~熟人訪談就是好啊,

講的實話也多 , 還會可愛的求前輩XDD

看到光一說喜歡打遊戲的魅力之一是因為

遊戲裡面的人會無所求的互相幫助

頓時我就覺得 " 阿 ! 難怪你會這樣喜歡打遊戲...我懂了" 

-------------------------------------------

以前看過這集正直 , 是直播時看的 , 還沒聽說夏威夷事件

現在回頭看都是細思極恐...

外國攝影師估計不懂怎回事(笑)~~~~

在夏威夷的攝影師為什麼會提起光一呢? 

我要把它寫在我的有生之年紀錄本里

最近總有個雄心壯志想做個KK年代表 , 裡面包含所有正式活動跟傳聞(笑)

但我這懶癌不知哪時才會開始處理這些東西....


评论(5)
热度(21)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