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補檔-奔奔奔-長瀨智也 -軟萌大爺好可愛

今天補了一堆小甜餅 , 沒有奔奔奔過得好痛苦阿...
------------------------------------------------------
大爺二爺一起敲冰塊 , 立刻把Kids的s去掉的大爺 


就是截個大爺可愛的笑臉XDDD

被相方和親友聯手控訴的樣子好可愛



迎面而來的逛街感?!


三人的背影也是帥一臉



這起飛的假髮!!!



就在長瀨番宣時 , 我正好喝了一口水 , 

結果二爺一講話 , 嘴巴裡的水都噴出去了......全在螢幕上.....

這一定是我笑大爺的詛咒...T_T



又讓我想起...

我以前掛過一張光王的海報在電腦前的牆上 , 

有時一邊看節目一邊看著海報吐槽光一

然後常常在我講說你假髮怎樣怎樣的時候...那天電腦就會當機...

後來我受不了當機...  只好把大爺收起來(冏)

评论
热度(7)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