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奔奔奔-160911 廣瀨鈴--早起的KK情緒高張XD

沒有kk的兩個禮拜簡直快餓死 , 

本週的是上午錄的 , 前兩週看房子的那集是下午錄的 , 反過來播了

---------------------------------------------

錄影時間大概是十點半左右 , 他們應該八九點就集合了

看看這大爺手臂真的很驚人~吱呦兩個小啾啾太可愛了



很難得看到大爺這麼早心情超級好 , 笑的眼睛都沒了


光一男執事小劇場!


情侶逛街先行預告版XDD 下週我們就可以看到真的了!!


幫相方挑衣服很順手的吱呦 , 難道就我一個人覺得這衣服很像米壽司


注意重疊Kids的間隙 , 大爺為了這個很興奮XDD  有點蠢萌



為什麼吱呦在跟母親大人報告時 , 大爺要火速撇過頭去呢?!


這段對話大爺實力盯吱呦 , 我感覺眼睛裡的愛心都實體化了



吱呦和來賓互動太好笑  大爺笑的要飛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眼睛壞了 , 總覺得兩個人的眼眉神韻越來越像....


幸運的客人一開門就看見KK生人 , 要是我一開門就看到他們一定立刻把門關上 , 覺得這一切都是幻覺 XDDD


                            ♥♥♥♥♥最後這張在舔舔大爺的手臂♥♥♥♥♥



大爺最近都笑得好可愛~~希望兩人一直這麼開心可愛 ~♥

评论(4)
热度(25)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