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20161023奔奔奔-血紅之外的小細節

想必大家已經被今日的奔奔奔給屠版了,本期必收大檔

講幾個比較少人提到,但我很喜歡的小細節
血紅那些我就不寫了,大家都舔過百次了XDD

老實說看完節目第一次感受到啥叫做把"想把對方做到哭出來"的激動(遮臉 )

--------------------------------------------------

一開場吱呦介紹火車跑過去,就說我在講話的時候時常有火車經過耶

光一秒回 : 對阿, 連續劇中
再次感嘆光一的腦中吱呦分區 !!




大爺的身材 ԅ(¯﹃¯ԅ) 



第一環節告一段落的時候,大爺露出了很可愛要完結的臉


嘉賓說還想再去一個,剛在旁邊看著相方FUFUFU地邊笑邊整理頭髮


整集一直有種小情侶陪著阿姨玩的感覺

這裡兩人胡鬧的感覺也很害羞


大爺主動說要當土台的這段就不寫了,請自行擼檔(´艸` )(´艸` )

挑幾個小細節我很激動的地方

這個主動拉大爺腳放上腰部的吱呦 >\\\\\<


好喜歡這動作,而且很臉紅心跳

就算旁邊嘉賓在笑,兩人停下來講話手也沒放開過XDDD

這給這近鏡頭的攝影師加雞腿

光一OO時候的臉(爆


一聽到吱呦覺得不穩就立刻抬上身伸手去接他的細節超撮中我的少女心  (灬ºωº灬) , 這集就是看大爺如何全程用肢體行動表現寵吱呦的實力範本 , 奔奔奔再次刷新神番的高度


這種莫名粉紅的氣氛不只阿姨感受到,連教學老師都感覺到了吧

要下來的時候兩人還對看了


所以最後總結就是,這瑜珈很重要的就是相信對方✧*。٩(ˊᗜˋ*)و ✧*。

恩~~我們都十足感受到了兩人深刻的信賴關係



奔奔奔總是有驚喜!!!希望這集還有未公開篇,拜託都剪給我們吧  



评论(4)
热度(91)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