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20161106奔奔奔-大爺的日常男友力

果然又是屠版的一集 , 恩 , 妹子們看完大概都想要一個堂本光一

這集畫質好很多 , 本期也可以收一下剪接的TS大檔 , 保證不後悔

-------------------------------------------------------------

前面介紹了光一焊接的鯊魚~後到了粉色小屋

裡面有台機器測笑臉,如果得出高分就可以得到免費的快速通關手環

吱呦測的時候好可愛  (〃∀〃)~♡, 是說有點在意後面光一手上的手飾


光一的眼睛好漂亮  (〃∀〃)~♡


這樣也好可愛 (〃∀〃)~♡

結果沒抓準拍照時機wwww


結果測出來光一分數73比 吱呦 63 高 , 光一立馬投訴" 竟然比剛的分數高阿 , 不懂這阿 " ......恩簡單的說你就是覺得剛笑的比你可愛啦


Cookie Monster放開那男孩!!!! 他們三個可以互相抱我都好羨慕


吱呦(灰衣服) 在旁邊說光一看起來很開心啊 ~~結果光一立刻笑開花



本期重點來拉~~

光一 : 這很高的飲料機 , 大概只有秋子姊可以投吧 

剛(往鏡頭衝 ):秋子姊你有聽到嗎?

光一:╭(′▽`*)


請他兩人示範 , 光一一秒結論 : 只能肩車了

吱呦 : (小聲)要怎做呢?

光一手輕推了一下剛 , 示意他往前站 


光一立刻蹲下頭貼到屁股上 , 拍了好幾下手都是貼平在屁股上的 

我只能這表情了(⊙0⊙)

對看這一眼只有一瞬間 ,  可吱呦真的秒懂秒害羞了一下 , 其實這整段就這裡最命中我的點 , 心裡ドキドキ的 , 有種大人的情趣?!


光一說了兩次" 剛 , 你好輕 "

比起 ”お前 軽っ”我覺得第二次說的”あなた軽いよ ”更直擊我


光一扛了小天使就跑走這段我不截了 , 很多人截過 , 剛讓光一載著跑來跑去很開心那種十足的安心感 , 不是一般情侶可以做到的╮(╯◇╰)╭

-------------------------------------

光一去見了Hello Kitty....這無嘴貓的扮演人大概很喜歡光一 , 因為她很熱情抱了光一 , 對剛虛抱了一下 , 女來賓們只得到了握手.....(難道又是女性設定?! ) 

KT說喜歡光一爽朗的笑臉 , 光一確實也笑得很燦爛  


------------------------------------------------------

大夥喝哈利波特的黃油啤酒 , 吱呦好美 , 完全就是高年級生嘛!!!!和雙胞胎同年的FU~~~


光一喝完的樣子有點像病人XDDD  ,但因為這鏡頭是光一滿景所以我還是截了wwwwww


人又分成兩派 , 光一去搭遊樂設施 , 吱呦去玩魔法 ,

 吱呦真的好美( ̄﹁ ̄)




本來我以為剛是因為怕高怕速度類的遊樂設施 , 可偶然看到剛說了他很討厭遊樂園 , 才讓我恍然大悟光一對吱呦的寵真是從小養成的習慣╮(╯◇╰)╭

在1998年的Gyu節目裡面, 光一提到剛不喜歡遊樂園對吧~






到哪裡去找一個可以把你扛起來不但穩且還猛誇你很輕的呢?!

我還是把自己練成扛人的那個吧◢▆▅▄▃ 崩╰(〒皿〒)╯潰 ▃▄▅▆◣

巡迴期間的奔奔奔簡直虐狗了 , 下期停播 , 我也不更新拉~~


评论(20)
热度(94)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