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撥放器好像怪怪的 , 我把網址留在這吧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248691/


先前發現這首歌我沒聽過時真的很驚嚇 ,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歌都收齊了
這首歌這個視頻特別適合今天跟大家一起分享 , 這個GN真的簡的很棒。


十年前,剛說 只要十年後還能一起笑著那就好了
              光一說 : 明天無法預測

還好十年後你們還繼續笑著渡過這些坎 , 仔細想想這一路上真的有很多難關,2017年10月29日的今天好像又度過了一個。

從此希望攜手相扶,無病無災  , 安渡歲月


好想你們 

------------------------------------------------------

【感谢字幕组们(*  ̄3)(ε ̄ *)】【弹幕文明】【KKL向】【弹幕满满↑↑↑】BGM: 10 years——KinKi Kids这次是说好的治愈向了=w=~【会不会泪腺崩坏呢...应该不会吧=w=】←揍这首歌真的太太太让我不敢随意下手【虽然还是下手了】可能有些细节还有瑕疵  up还会继续修行的!请爽快地用建议甩我脸

评论
热度(26)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