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非常非常喜歡這一個抬眼的瞬間

 感謝NHK的製作人抱著或許是最後一次幫他們製作節目的決心 , 在一次無比用心的製作了這一檔節目。( 請大家有能力的話寫一下反饋要望 )

我還沒有收到我的Best , 但光看這一期節目只能說我在一次被兩人從無比厭煩的日常中拯救。

-------------------------------------------------------

※ 寫幾個我很喜歡這一期Songs的點 , KKL要素有 ※

藝術家總是挖掘自己的內在,尤其是遭遇困境時所產生的火花 , 更為燃燒燦爛,總是留意自己當下瞬間狀態的剛 , 真實記錄地活著,掏出自己真實的一面告訴大家要真實面對自己,活得很辛苦也勇敢 , 他總帶給我一種錯覺彷彿他這輩子是來修行的,完成後就要回天上了。

光一這幾個鏡頭讓我心臟漏跳好多拍&倒抽一口氣,低頭抬眼的瞬間,只能用" 一眼萬年 "形容,鏡頭取景技術太好 , 光一心情也很不錯雖然唱歌心緒有點波動 , 但仍然是處於放鬆的姿態,很久沒看到他在歌唱節目裡面這麼好看的樣子(都是節目取景問題),感謝Songs , 太令人心動了>_<


!!!!!!!!!!!!以下都是我的腦洞 , 請注意雷!!!!!!!

-----------------------------------------------

  關於Topaz Love的感想~~~~

我覺得這兩人在今年又再一次確認了彼此之間的愛情與重要性
而長年以來這兩人是否真的再一起這件事情 , 我的理解是有熱戀分手及平淡期 , 甚至是雖然我愛你但不一定要跟你結婚的想法 , 巡迴先前就是處於這個狀態 。

而今年這個突發事件,我覺得光一遭遇到當下體悟沒有對方=不完整的實感強烈衝擊, 所以後續做了很多令人感動的事情,包含檯面上我們看的到及台下我們不知道的部分  , 兩人之間就成了原本的【小火溫燉】轉成【再次快速加熱】 , "要不要真的綁定對方" 這件事情我覺得現在他們有認真考慮 。

將兩人的分唱的部分拆開來理解 , 比起對話 , 剛的更像自問自答 , 而光一的詞就是對剛說的話


【剛的部分】

結ばれることをどこかで恐がり         對於結合莫名感到恐懼 
>>對於綁定再一起這件事這樣真的好嗎?

嘘ついて恋していいの?                    可以在謊言中戀愛嗎?

>>這樣的戀愛會有很多需要謊言的時候 , 可以在這樣狀態下戀愛嗎?

廻り逢ったくせに結ばれず夢の途中    相遇卻無法結合的美夢途中 

>>指的是和光一相遇這件事情很好&進行式 , 所以是途中

覚めないあなたが 痛いよ     無法醒來的你很痛

 >>也就是沉溺於和光一在一起的這件事情 , 很痛 , 不管是脫離或是沉溺都痛


【光一的部分】

誰を好きに   喜歡上誰

なってもいいの  都沒關係嗎? 

>>這兩句斷句的安插非常巧妙漂亮 , 分成兩次講反而有一種慎重感

いちどきりの   僅此一次的

あなたを好きでいたいよ  只想喜歡你啊

>>光一的詞太直球了 , 沒地方可以解釋XDDD


就連剛的詞在光一PART也很光一(笑)

藉由這首歌詞好像有一點可以理解到兩位動搖的瞬間 ( XDDD怎可能)

---------------------------------------------------------

Songs 最後結尾很KK風格 , 不想說得太直白 , 我要說的都在歌詞裡了 , 有些不能直接口說說 , 所以只好說 "唱歌吧"

KK的讀心術技能大概都是MAX  , 一切都是被訓練出來的

评论
热度(85)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