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KO的威力我總算是見識到了,光一不過上個廣播就開始
1,有人喊讓爺爺在退休前將KK解散吧,要堂本剛負起責任
2,讓光一跟篠原交往
3,要太陽與薔薇登記成光一自己的單曲,要他們再出一版只有光一的版本
4,說KK的專輯不出也沒差,快讓光一SOLO
5,然後還有人不斷刷KK解散的報導

我真是三觀都碎了,難怪年輕時的兩人承受這些糟糕事都很受傷

ps借一下儀寶寶醬的圖,有問題的話我會刪的

评论(14)
热度(6)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