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20161009仙台場repo:

推特很多詳情:
http://togetter.com/li/1034812

1.一開始就KinKi Call喊了十分鐘,很大聲拍手很整齊,ftr可能因為這很開心

2,今天音響調的比昨天好,唱陽炎的歌eco做的比較實,昨天聽的聲音是虛

2,兩人心情很好,一開始就說仙台的開場延遲的事
光一:今天開場遲了對吧 ?! 那是因為在等你們上完廁所
飯:耶???
光:真的,我還跟staff確認過,現在入席狀況 staff:現在有點...客人們都還在排隊上廁所,麻煩在晚一點
剛:我們的飯大概也是這頻尿的年紀了
光:這次週邊t不是有四隻手嗎,那個可以印在尿布上,用來接....

他講到年紀變大,就唱起了玻璃老年,舞蹈很慢很慢且唱成演歌風
又讓我想起他的落語段子:他的老年生活:剛,貓妖,Shock
光一其實都把浪漫給了剛跟飯

3, 今天光一側,只看到背影*n 但他真的超級嗨(跟平常比)今天飯撒比昨天更放開,對飯也回應很多,很偶像很溫柔

4,白衣服那套ftr完全是一對佳偶,國主跟王出巡來視察KK國的百姓,最後結束一起回到舞台下降的時候,真的有王要離開的感覺

5,其實今天講超多的,但不知道為啥我都忘光了,推上很多人寫的很仔細,我就不寫了,但光一常常跟剛撒嬌,就那種““捏捏,我跟你說的””氣氛,剛也是“我看我相方今天好有趣,你有有什麼新梗的臉”
剛今天一直說光一“你今天心情很好捏”(枸起game優)

6,剛solo的時候,光一跑去挑釁真喇叭擔當要較勁,結果真喇叭手吹了一段超難的,光一一臉超自信一吹:噗~~呼~~虎~(大漏氣)
剛又笑歪了,光一一臉得瑟的從舞台前方繞了一大圈大搖大擺的回後台,不是從他原來很地味的地方回去。剛持續笑歪

7,結束要介紹建桑時,
剛:一想到Ben桑就很想笑
光一:昨天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啊

8,其實他們有收到飯的想要熱情二安的情緒,但是他們一但二安,後面有很多延後,包含新幹線跟巴士,所以一安後面就一直在說搭巡迴巴士,光一直接說:回家去!

………………………………………………

日文中有很多詞是中文無法形容的感覺,就像我在演唱會的接送巴士上,看到的月色與今晚的餘韻,當下的氛圍只有當下能感受,不能也無法覆製!只能以一期一會可以形容! 他們盡力讓觀眾開心,為飯著想,而我們也傾心應援,雖然飯們總談著這種遙遠的戀愛,但一眼一萬年這種不可言繪的愛情,也是世間美好愛情的一種形態

剩下我不記得了,好多事情都好模糊,只知道我在最後一首歌痛哭,一想到兩人一起的話面,笑的很美很開心,那種幸福的笑是只屬於彼此和他們的團隊創造出來的氛圍,而我下次要再看到他們不知道要經過多少難關,就只能一直流淚。即使我現在在旅館想起那畫面還是一直流淚

评论(1)
热度(56)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