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被文章生火的Le Labo 試香,香味果然持久好聞,尤其是Neroli 36橙花的軟萌甜 , 就是個溫暖舒服讓人上癮的香味,雖然說香水和人會產生交互作用,但不難想像收這隻香的人他平常給人的感覺,如果路上有個人是這香味,真的很容易被勾走注意力.. , 他有點像風之戀的威力加強版,更舒服,更持香

IRIS39 很沉穩的味道,好聞文靜,味道偏男性的感覺,中後味聞起來像是高級書店的感覺 , 一樣持香,一點點可以撐10小時左右

27我還沒試,不過先前看有人聞起來冷淡的感覺 , 我有點擔心不合味 , 會暈香

這一點點花了我120r都只有1.5ml而已...真心羨慕光一收到整罐的!!!(重點錯

有機會應該會去把36帶回來,真是太喜歡這味道了

评论(2)
热度(20)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