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潛水了一陣子,雖然每天都上來,但看到這邊很亂就懶得發文了

------------------------------------------------------------

昨天的FNS , FTR和樂隊都好開心 ,真是太好了

吱呦最後講Kochan的語調 , 真是有一種 "怎辦 , 我旁邊的人怎這麼有趣 , 我太喜歡了" 的感覺 ( 笑

兩個人滿心滿眼的開心跟喜歡真好啊

雖然我是單身狗被你們爆擊我也開心拉(好M)

吱呦這長髮越來越美了,配上眼妝跟濕潤的大眼 ...昨天這一身也好適合他

最後截兩張教主跟南哥 , 他倆氣氛也好好 , 這種忘年之交希望可以一直維持

也希望南哥也可以有多一點工作 , 一個人打拚肯定辛苦的很...


评论(3)
热度(26)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