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TS大檔真是高清得讓人流淚阿!!!!! 拖了三天3.6G的大檔果真沒讓人失望

讓我忍不住再發一篇費文XDDD

1. 大爺的手臂比瑜珈老師的小腿粗阿!!!!

2.吱呦抓大爺胸部這段,手掌包覆的形狀還有大爺頂腳那兩下簡直要讓我噴鼻血了

3. 還有夏木在旁邊FUFU笑的時候~兩人抓手都沒放的樣子好棒啊

4. 我一直在看大爺用力的脖子看能不能看出個鬼(?!) , 還有表情跟專注如炬的眼神!!

5. 然後最後高級篇大爺上陣的時候,吱呦雖然看起來離得很遠,但眼神超級認真地確認大爺的狀態 , 且一直到他覺得大爺OK安全了才說"真的好厲害"

6. 大爺一下來就是找相方說感想,雖然阿姨在中間,但你也只看了他一下就越過阿姨在跟吱呦講話拉XDDDDD


奔奔奔TS大檔值得擁有!!

评论(1)
热度(33)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