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補檔-黑玫瑰-看委員長踢大爺(上下集) , 大爆笑

因為我看錯順序了, 所以意外的覺得光一上的這兩集這沖衝擊力道不怎樣
中居真的很疼KK阿 ~

----------------------------------------------------------------------

中居一開頭就說KinKi Kids出道到現在都沒有談過戀愛嘛?

但問法太突兀了 , 光一(和我們)大概誤會成 KK兩人有沒有互相交往





就說了他即便交往也不出門

也沒有約會過


旁人解圍說是因為保密做得確實



然後巨匠挖了一個坑給自己跳 : 說沒約會 , 都在家

所以大家矇了 " 沒約會就到家裡嗎 "


無力自圓其說的只好出動中居救他XDDD

中居謢犢子沒刁難他(笑)



然後話題談到看小黃片的事情 , 

巨匠問 : 大家如果自己的小黃片子被家長看到時會怎樣?

因為他在生日的時候收到很多那個(恩 , 就是生日會上收到的那碟片子)

因為也不能丟所以就帶回家隨便放著 , 結果媽媽來幫忙收拾的時候

片子排得很整齊(笑)

恩..相方給過你很多疊 , 我們懂得XDD 沒丟還好好收起來了



中居問 : 片子..不合口味嗎?

這裡我覺好可愛 : 你都這麼大了 , 媽媽應該也不會怎樣吧! 大概只會覺得這東西怎亂丟拉!!

---------------------------------

然後大爺的溫柔說上線..



在女嘉賓這樣那樣之後 , 光一說了結論 :  





然後話鋒一轉又到光一不受歡迎身上

說自己都沒被告白過....

( 其實不是沒有是你先扼殺了給對方告白的時機跟氛圍吧 )



然後後面就說到早年(20歲之後)約會 去接女生到自己家 , 女生想多坐一下車 , 一直不下車 , 因為F1快開演了 , 所以光一大發火...

形容下車場景時 , 都用了" 那傢伙 " 來形容女朋友 , 我想應該也沒放啥感情吧... 


最後也說了就算女朋友和他一起看F1 , 女朋友也是看不懂 ...

恩  整篇都很大爺 , 但是也說明了 如果是他喜歡的人 , 要多溫柔有多溫柔


指路: 上 點我   下 點我  

-------------以下都是KKL腦洞  不適者自行閃避---------------------------

看B站時看到這裏大家都在笑大爺要註孤生了 , 本來以為會有啥衝擊性發言 , 不過倒也還好 , 整理一下感想 :

1. 其實我對中居還有光一他們J家聚會比較有興趣 , 聽說剛也在?!
被中居踢屁股實在太好笑了

2. 跟剛的比起來 , 中居沒逼得很緊 , 自己欺負沒關係 , 別人跟光一要電話啥的 , 倒是保護光一的動作很迅速XDDDD

3. 約會啥的估計是早期了 , 最近的事情應該不會拿出來說 , 沒相方救場太容易被圍攻了(大笑) 

4. 其實整場看下來(上下集), 我感覺以他的聰明才智 , 就是想讓女生打退堂鼓 , 讓女生斷了跟他談戀愛的念頭....嘴上說女生的電話多多益善 , 可實際上又拒絕讓人靠近 ! 對他圈子的女生大概都看透了 , 所以防心很重
不過大爺很懂怎樣才能讓女生開心 >>請見奔奔奔 ,久本雅美那集

目前從節目上來看也就兩種光一才會表現得比較熱情
>>主動活潑不帶有目的的女生 , 例如 : 桃草的妹子們 , 高橋南 , 篠原友惠 , 大多都是妹妹類型的...
>>年上 , 實力派女優 , 舞台劇演員 , 例如 : 大地真央、久本雅美 , 


5. 我覺得阻礙了光一的興趣的女朋友 , 並不是個很好的對象
這個對有重度興趣和愛好的人來說簡直大雷 , 
光一到底都遇到了什麼樣的女生真讓人好奇 , 能對男女交往破滅的這麼徹底

6. 看到最後就只有 : 最適合你的只有你的相方 , 他可以理解你的多數 , 包容理解你的少數 , 但又像空氣一樣融合在你的生活裡 , 互相給出空間與足夠的信任 

7. 看完之後只有 : 天造地設堂本家  這念頭




评论(6)
热度(41)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