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閒聊- 工作上的一些想法

最近白天在上班的路上總想起大爺在DB上說 : 每次面對新來的人都會說"這次會待多久"的這件事情 , 大家都笑著說大爺很恐怖

只有吱呦說 : 我們也是花了很多心力想讓對方融入這裡 , 做出很多努力 , 可總是沒多久就走了。明明就遇到很多很好的人 , 很想一起共事下去,但卻沒多久就因為這樣那樣而離去 , 所以受到了傷害

一想起來就覺得感傷 , 很心疼大爺以及想念MA騎士團
大爺外在給人處事雖然剛硬 ,  但其實對真正的熟人總是溫柔依賴有點愛撒嬌 ,  在反覆不斷別離的情況下 , 感情其實會逐漸內收成保護自己的狀態。

   對我來說 : 普通公司行號上班同事來來去去 , 已經讓我覺得太頻繁了, 帶新人熟悉新人,把新人教會到可以獨立運作的程度 , 就已經讓人很疲累了, 當你把新人教得差不多了 , 新人卻對這分工作失去熱情進而離開....那上述的事情只好再重複一遍。

高壓的演藝圈 , 高強度的工作時數, 精密的日程這些都只會讓流動率加快....

    我自己也有工作搭檔 , 和對方性別不同 , 我處於必須把對方從白紙變成經驗者, 且必須要包容並接受他的想法的同時, 以不抹殺他的想法的前提下將對方的idea變的可行....我真的體會到搭檔的難處!可KK兩人卻將包容並實現對方的想法,融入骨血視為理所當然 , 好像是與生俱來就必須要做的 , 真心感嘆這兩人真的在這方面的相性真的很好!

吱呦也說雖然有時候不了解光一 , 但首先做的就是接納他的想法 , 不會任由他一個人孤單的發聲發表意見 , 因為我也是KinKi Kids的一員

真的很開心他們兩人在經過了25年還再一起 , 身邊還有彼此 , 給對方的溫柔及笑容一如初遇


(圖出處見水印)

---------------------------------------------------------

自從宮城場回來每天都拒絕面對我的行李...

好像不要寫REPO不要整理行李這一切就不會結束(醒醒吧!!!)

簡直瘋魔了......我這樣二次發病的病入膏肓真是始料未及

评论
热度(21)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