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集合

<這裡是寫來我自己爽的 ,少在我地盤上裝逼>
<立派大寫的 KKL >
<看清楚屬性 >
<光剛人格飯>
<禁掐架/禁踩KK相方>

滿腦思緒亂七八糟


※妄想的KKL感想有 , 不適者請不要繼續看下去※

看完今日的生放和NHK , 所有的話跟想法爭先恐後地想要出來 , 卻又同時呈現一片空白 , 你知道這不是掏空的感覺 , 可又有東西想從身體裡出來 ! 你不知道那叫做什麼 , 但是一開口聲音還沒出來 , 水卻先從眼眶溢出 

或許是想起宮城場的回憶 , 又或許是被兩人一起走過的路感動 , KK在我的回憶裡安置了開關 , 讓我有了想哭就哭的能力 , 無須醞釀

   光一始終始終很介意飯們只喜歡他們看起來很要好的樣子 , 提了好幾次好幾次 , 嚴肅的 , 開玩笑地 , 埋怨地... 這位歐桑阿 ,  飯喜歡你的地方可多著 , 多相信我們一點吧 !!

    FTR如果說對彼此的相方愛 , 在年輕時愛的濃烈 , 直白不諱的氛圍已轉變為醇厚綿密的守護 , 讓原本篤信他兩之間的愛情時,卻又覺得似乎已經超越了男女間的愛情 , 已經昇華成為一種純然的愛 , 只要你開心幸福 , 我也開心幸福的感覺.... ,比起年輕時大張旗鼓宣告愛意,兩人把這份情感仔細叮嚀地捧在手心裡,用盡各種方式小心翼翼地將這份珍寶兜在懷裡保護著 ,怕人窺探挖掘玷汙地。

雖然說FTR之間非我三言兩語可以解釋,但是我這樣擅自認定又擅自失落的感覺,一時難以排解,只好挖個坑把這些東西都吐出來。

     齋藤工桑的配音加上文稿 , 將濃稠的氛圍感隨著節目的進行逐漸聚攏,KK獨特的氣場+齋藤獨有的慵懶聲線,我腦海映出的畫面就是將氛圍具現化 「漿 」逐漸凝結成「かたまり 」的感覺,感謝NHK選擇工桑作為旁白,對飯不但深具意義,對我來說工桑更是我重回KK圈的契機 。今年因看了火村英生開始補工桑的綜藝檔,碰巧看見了奔奔奔,最後發現兩者牽線再一起,除了太好了,我用不上別的形容詞。

    日文的精巧纖細將氛圍、聲音細分為極小的單位,FTR讓我感受到的一切,如要轉化成文字都讓我感受到中文詞彙貧乏,日文又不夠精進有口難言的焦躁感。

------------------------------------------------------------------

       作為和KK同世代的人,看著他們的背影想想自己,對於工作的專業意識,對於人生待人處事的理念都有著莫大的鼓舞。2016前半年我飽受睡眠呼吸中止的痛苦,總是睡著後沒呼吸或是無法睡.....醫生總說陽光空氣水和呼吸是人生存必要條件,但我總想為什麼這樣簡單的條件,自己都達不到,治療成效也有限,曾有一陣子覺得人生毫無樂趣可言 , 雖然不至於尋死但也覺得就這樣走了 , 也沒什麼牽掛。看見光一為了Shock付出這麼多近乎苛刻的鍛鍊 , 我真覺得自己懦弱到不行 ,  這樣想想那種負面的想法也就沒了 。我也開始鍛鍊身體 ,希望自己在明年長長肌肉 ,讓自己有更好活下去的條件。

       有FTR做為人生導師,真是太好了 ! 每個人生階段都有機緣遇到的人事物,我不後悔中間離開過,因為這樣我才能發現在離開的期間他們與我各自成長了多少, 和偶像一起變強變老這麼幸福的事情,不是奢求是目標 ! 

(其實太多東西想打 ,  但總是打到哪裡就有新的想法 , 舊的來不及出來也瞬間忘光了....) 


评论(5)
热度(37)

© 空集合 | Powered by LOFTER